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有谁穿过艾金莎牌子的内衣 艾金莎内衣的调整效果怎么样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29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子从身材发育开始就要穿内衣,内衣伴随女性一生。内衣可以让女性身材更婀娜多姿,内衣代表着一种生活状态,意味着一种生活方式,内衣流露着一种真实情感的情愫,更是对生活充满美好情愫的向往……艾金莎,以专业调整型内衣为主,让每一位女性都能找到快乐、健康、自信与满足感。

艾金莎

蝶形内衣模杯,表面以几何图形装饰,配合蓝灰色的颜色,给人一一种复古的感觉,而蝶形下扒使文胸更具稳定性,加宽的侧比也更有效的将腋下多余脂肪聚集胸前,增加罩杯指数,粉色的加宽,撞色的运用更加抢眼。

有谁穿过艾金莎牌子的内衣 艾金莎内衣的调整效果怎么样

香芋紫,不像纯紫色那般张扬,但也不会缺少紫色呈现的浪漫情怀,加入蕾丝的运用,更显温柔、优雅,零星点缀的小花色增添了立体感,还有配套的中腰内裤,更显性感。在七夕之夜,选一套这样的内衣会很有情调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