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杭州女装比较好的品牌 杭州女装品牌有哪些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28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上世纪90年代初,在美丽的杭州,众多的女装品牌一跃而起形成庞大的女装产业群,其风格以“清新不轻浮、前卫不张扬、精致不繁缛”为独特个性,吸引着世界时尚服装业的目光,也越来越为国际时尚界一股新生的服饰主流文化。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经销商门的眼球。在早几年,以秋水伊人、蓝色倾情、红袖、三彩、江南布衣等等为特色的女装品牌大受市场欢迎。而在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杭州女装品牌冲击着市场,其中不乏一些实力较强的黑马,千合伴就是其中一个,这个以突显江南风韵为主要特色的女装品牌,经过几年发展,成为新锐的杭派女装。

千合伴

“千合伴”创立于2006年,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杭州,是一家集时尚女装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旗下拥有两个杭派十佳女装品牌“千合伴”、“雨腾”。千合伴拥有一群高素质的设计和管理营销精英,拥有2000平米的形象展示和物流中心。我们以“江南风韵;缤纷女人”为设计理念,每年自主设计、开发的款式达上千种。千合伴公司的加盟代理商三天内即可订补完货品并确定订单。公司在保证加盟代理商充足货源的同时,又减轻加盟代理商订货及库存的风险,并承诺货品当季100%换货,让您无库存无风险轻松创业成功。

杭州女装比较好的品牌  杭州女装品牌有哪些

“千合伴”公司多年来终端管理,具备了宽广的销售渠道以及丰富的终端管理经验。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销售服务队伍,以“客户第一 共赢合作”的宗旨,从市场到卖场的终端陈列、服务等方面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完备的服务与科学的指导,同时对加盟商及其员工实行定期专门培训与不定期巡回培训。减轻加盟商们的创业风险,因此成为杭州女装品牌中的一匹黑马。千合伴额期待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携手共建美好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