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杭派女装品牌特点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31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派女装是当今中国服装界众人皆知的一大流派,地处江南水乡的杭州,一直享有丝绸之府的美誉,有着丰厚的丝绸文化底蕴和发达的丝绸产业。而杭派女装所处的独特人文环境,也赋予了杭派女装品牌特别的、与其他各地均不同的魅力。杭州的人文、文化特色不仅由秀甲天下的西湖而来,更由源远流长的西泠印社而来,质朴、自然,集中体现了杭州人对天地万物、对生活的态度。杭州企业主大多是生于斯、长于斯的年轻人,他们的审美体现在设计中就是休闲+时髦+实用的设计风格。这也就是为什么杭州女装大多弥漫着浓郁的江南气息的缘由。

在杭派发展的十几年里,产生了一大批知名品牌,在这些品牌中,根据人们的喜欢程度,出现了十大杭派女装的品牌代表。

十大品牌分别是江南布衣、永远的女人、古木夕羊、浪漫一身、蓝色倾情、薰香、红袖、流金岁月、女性日记、秋水伊人,一般都适用于20-35岁的女性,但他们各有各的特点,比如江南布衣,它的风格特点是浪漫、自然、丰富,它追求与自然相融的理念;古木夕羊的特点是前卫中蕴涵保守,体现一种内向的风格;蓝色倾情则是一种高品位、强调个性的品牌,它适合于25-35岁的白领女性;红袖的风格是简约、优雅和浪漫,它是一种淑女装;女性日记则是以清新甜美的少女装为主。

其它五大品牌也有着各自的特色,每个品牌之间的风格、设计理念、面料选择等方面都不同,选择合适自己风格的或者想要成为这样的风格的才是最重要的,当然了,其它不是十大内的品牌也是挺不错的,主要还是看价格、风格和质量。

杭派女装的品牌分格总体上有两类:

一、淑女及少淑女类:紫淑、LESIES蓝色倾情、秋水伊人、三彩、COCOON、红袖、衣香丽影、海贝、纳纹、如缤(Rubin)、千百惠、浪漫一身、歌莉娅、江南布衣等。

二、休闲类:比茵、璞秀、布同、咔玛其(KAMAQI)、艾米塔(Aminta)、枫之玲佐薇贝妮、雪薇琪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