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YSCISSORS希色 横条纹时尚显瘦两不误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28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横条纹比竖条纹显瘦”,英国约克大学心理学系彼得•汤普森博士通过实验验证,无论是通过照片还是肉眼直接观察,同一个人穿着“深色横细条纹”要比穿着竖条纹看上去瘦。 

希色

条纹的优雅、野性、变幻莫测相信不少人领略过,它是富于演变的元素,缓缓延伸或蜿蜒曲折,总有一种流动的立体美,它从不给人呆板感,也不会显得软弱无力,自有独特的魅力与开朗属性。深色横条纹拥有轻熟感的魅力,身姿曼妙,气质优雅,让喜爱她者如同着了魔般魂牵梦萦。

MYSCISSORS希色 横条纹时尚显瘦两不误

就是这么简单的一款条纹T恤,但是散发出浓郁的时尚与性感气息来。条纹清晰明了,款型也没有任何的旁枝末节,与五分哈伦裤的搭配可以迅速融合又彰显个性。修身剪裁加弹力面料凸显完美的曲线,上身效果之美足见设计之匠心独具。

MYSCISSORS希色 横条纹时尚显瘦两不误

虽然大多数时候条纹似乎属于热情爽朗,但在这里它展现了优雅精致的一面,深蓝与杏色的组合显得浓淡相宜,自有一种底蕴与质感。它的衬衣领和单排扣的门禁设计都很别致优雅,富有品味,深色横细条纹的直筒整体剪裁,修饰身段的同事架构起立体的美感来。 

MYSCISSORS希色 横条纹时尚显瘦两不误

条纹衫,有着花式衣衫无法替代的动感与活力,经过时间的洗礼,文学家与艺术家又赋予了条纹衫更多优雅与变幻莫测的时尚元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