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印花蜂腰裙摆上衣搭配什么颜色的铅笔裤 格子蜂腰裙摆上衣搭配白色铅笔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2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铅笔裤已经是时尚的宠儿,在加上最近几年十分流行的糖果色于铅笔裤的融合,更是受到女生们的追捧。无论春夏秋冬在街头你都能看到穿着铅笔裤的潮女们,几乎每一位女士衣橱里都有一条或者更多条的铅笔裤,因为它的瘦腿功力绝对不容小觑,无论搭配什么样的上衣,修腿效果都非常出色。

欧若朵尔

七彩蝶这款绚丽夺目的印花蜂腰裙上衣,高腰线和娃娃装剪裁恰到好处地遮盖了腹部赘肉,又增添几分可爱。柠檬黄色的紧身小脚裤则中和了印花的突兀,搭配裸色的高跟鞋,让整体造型更趋端庄。

印花蜂腰裙摆上衣搭配什么颜色的铅笔裤 格子蜂腰裙摆上衣搭配白色铅笔裤

粉色和蓝色结合的格子蜂腰裙上衣淡雅清新,娃娃装设计活泼十足,褶皱增强了层次感又俏皮可爱。泡泡袖恰到好处地遮盖手臂的赘肉。配搭白色铅笔裤,避免整体造型变得浮夸,多了几分稳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