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蜂腰裙摆再度来袭 教您几招巧搭心机显瘦术
网友分享:Kitty
2013-04-22 15: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蜂腰裙准确的讲应该是peplum裙摆,一般而言,peplum上衣会更多地与裙装搭配,而英国顶级电视节目主持人卡特·迪莉(Cat Deeley)将白色peplum上衣与修身的棕色皮裤相搭配,再一次向人们证明peplum同样也可以演绎另一种女性之美。蜂腰小裙摆在明星中的热度依然不减。它能够帮助女性遮住肚子上的小赘肉,并且腰部的收腰设计让女性的曲线更加优美。这个从去年开始走红,在各种场合频繁露面,因为无论是王室、大咖明星、童星都爱它,甚至在同一场活动中,引发款式“撞衫”!今年夏季的热度依然不减!那么就让小编教您几招利用蜂腰裙摆搭配显瘦的搭配术吧!

推荐搭配:蜂腰裙摆上衣 + 阔腿裤

这款深紫色蜂腰裙摆上衣在腰间带有腰带装饰,更突显女性的秀美线条。不妨与阔腿裤相搭,打造你的女王气场。

推荐搭配:皮质腰封裙摆上衣 + 紧身皮裤

这款白色上衣线条流畅,柔软的皮革与精美的花朵蕾丝对比鲜明,彰显迷人效果,其凸显身材的装饰下摆尤为惹人喜爱。不妨整套装束都采用黑白色调,打造黑白摩登造型。

推荐搭配:无袖式纯白蜂腰裙摆上衣 + 紧身牛仔裤

清新的白色在春天里显得十分和谐,这款素净的上衣格外柔美。可爱的真丝欧亘纱装饰下摆与纯棉针织主体构成完美的反衬。建议搭配贴身长裤。

推荐搭配:无袖黑色皮质拼接蜂腰裙摆上衣 + 蓝色长裙

这款黑色皮质拼接的蜂腰裙摆上衣很显瘦,再加上超长的蓝色长裙,藏住身上的肉肉自然不在话下,而且还有拉高线条的作用哦!春夏秋三季都很适合!

推荐搭配:裸色雪纺上衣+黑色蜂腰短裙

露肩款式的连衣裙在秋季穿着需要搭配外套,选择短袖款式可以只穿一件就出门。强烈的色彩对比,蜂腰短裙及膝的长度无论是高个子还是矮个子都适合穿着,连衣裙的款式省去了上衣和下装的搭配烦恼, 腰部的花瓣褶皱设计可以遮掩腹部。

网络 )
关健词:蜂腰裙 搭配 显瘦
下一篇:潮女都爱堆堆袜 混搭Style本季最Chic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