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BR公益一路有你”——共青团中央书记见证BR品牌启动公益活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2 15: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6月17日晚上八点,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旁人气沸腾,青春跃动,由莱慕集团BR品牌大力支持的大学城十校联动荧光募跑活动顺利进行。

近年来企业和社会参与公益活动日益增加多,但像BR这样初创品牌深度参与公益活动并不多见。莱慕(中国)实业投资集团立意深远,在董事长赖俊善先生的带动下,BR品牌创立初期就推动“2014,BR公益一路有你”的慈善活动年,计划在2014开展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其立意和力度业内少有,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莱慕集团BR品牌负责人陈浩明向中山大学副校长移交公益资金 

陈总和CBA明星陈江华合影 

众多嘉宾、领导和学子们一起准备开跑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同志发令开跑 

大学生时尚募跑

据初步统计,此次公益募跑共募集到150万元,将积极推动员西部和广东贫困地区教育发展。

此次大学生募跑活动“与爱同行”的宗旨,与BR品牌的“2014,BR公益一路有你”活动理念高度一致,是BR品牌2014系列公益慈善活动的起点,势必传递BR品牌积极健康的形象,凝聚BR品牌服务社会的影响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