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短裤搭配什么上衣 夏季短裤新款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11 12: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夏天能让你想到什么?直射的阳光,波澜的海,火热的海滩。就算你不是一个搭配高手,就算你只是想要感受一下在夏天清凉的快感,都好,简洁,亲近自然的短裤,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夏日装备。

百图-BETU

周末与闺蜜相约逛街喝茶,摆脱了工作日一本正经的繁琐装扮,简洁干净的短裤便粉墨登场了。利落的剪裁,裤腰及唧边加入拼接撞色设计,打破单色设计的沉闷感,丰富立体层次,突显身材黄金比例,尽显曼妙身材。 

夏季短裤搭配什么上衣  夏季短裤新款

周末也是与男友约会的甜蜜时光,穿上清爽休闲的小短裤,露出纤长的双腿,立即吸引他的目光。简洁立体的A型轮廓,巧妙修饰下半身线条,生动细腻的数码印花配以质感面料,华丽浪漫感油然而生,气质感立马显现出来。

夏季短裤搭配什么上衣  夏季短裤新款

周末的happy hour怎能宅在家里浪费?好好搭配一番,出门晒太阳,秀身材。洒脱的廓形短裤,清新的色彩配搭,简洁流畅的高腰设计,上窄下宽的轮廓巧妙修饰及勾勒下半身线条,俏丽显瘦。

这个夏季,时髦短裤让你的美腿都秀出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