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毛虫童装 暑期时尚大暴走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09 09: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管暑期是让小宝贝彻底放松还是继续学习,时尚都不能掉。因为漂亮时尚的衣服会让你心情愉快,小朋友也是哦。上派对、走亲戚、去海边玩乐都能玩转自如。

快乐派对

周末让你的时尚宝宝上快乐派对,童真气的宝宝变身绅士,小毛虫今夏童装推出帅气搭配指南。休闲舒适中溶入了各种时尚的元素清新感十足,简洁个性化的款式设计使产品呈现出高档、耐看及百搭性,打造时尚帅气宝宝。 

小毛虫

时尚宝贝走亲访友

打造宝宝阳光淑女风,让你的宝宝探亲更加阳光灿烂吧,小毛虫今夏推出阳光清新风,舒适时尚的,甜美的公主裙,时尚妈咪还等什么,为你的宝宝打造清新宜人的时尚小达人吧!

小毛虫童装 暑期时尚大暴走

去海边玩乐

虫尚夏日系列,热情洋溢的海边服饰,绚丽的色彩,百搭的款式,给宝宝多样化的选择,海边嬉戏更加惬意,当季正风靡的印花系列,夏日繁花中,更显甜美可人,卡通图案单品T恤,更是俏皮多样,小毛虫很好的穿衣搭配技巧帮你打造夏日时尚的迷人宝宝。 

小毛虫童装 暑期时尚大暴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