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商务男士应该怎么搭配衣服 休闲款男装适合商务人士穿吗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04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都市男性,他们不再只是一心扑在事业上的奋斗男,他们也越来越关注时尚,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穿着打扮。不过,男士们的选择还是没有女性那般多样化,T恤依旧是夏季男装里最为常见的款式,那如何将这普通的T恤穿出自己的个性呢?来看看卡度尼休闲男装的推荐吧。

卡度尼 - KADUNI

跳出传统黑与白的框架,这款条纹印花T恤肯定会让很多人眼前一亮,冷色调的藏蓝色,白色的细条纹,最抢眼的就是胸前的印花了,搭配白色的休闲裤,让整体的造型又回归简约与利落,配上深咖色的长条形手提包,个性时尚,是商务男士外出的最佳抢眼装扮。

商务男士应该怎么搭配衣服 休闲款男装适合商务人士穿吗

Polo衫也是商务人士选择比较多的额款式,既不会太过正式,又能在各种场合游刃有余,大格纹的撞色POLO衫与经典藏青色的牛仔裤搭配,虽不是非常的个性,但是卷边的穿着方式却能在小细节中凸显你的潮人风范。

图片来源:卡度尼休闲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