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空调衫什么样的好 蕾丝镂空外套职场女性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30 15: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女生都会备上空调衫。坐在办公室吹空调,为了避免忽冷忽热导致感冒,还是需要一件随时都能穿的空调衫呢。空调什么样的好呢?轻盈款式,方便携带,穿起来没有厚重感,当然会惹人喜欢。衣衫衣饰女装让你轻松美丽过夏季。

衣衫衣饰-YsayS

靓丽的黄色,小西服的款式,精致柔和的蕾丝凸显了衣衣的精致。薄纱镂空的设计,使肌肤很好的进行呼吸。白色的织花装饰,让女人在空调冷风中甜美俏丽,十分惹人爱。搭配白色的t恤衫,宝蓝色的短裤,魅力指数瞬间提升。 

空调衫什么样的好 蕾丝镂空外套职场女性必备

这件白色的蕾丝衫看上去就十分的轻盈,穿上身舒适修身。精致的蕾丝拼接,柔和唯美。褶皱的蓬蓬衣摆,时尚甜美。搭配的白色印花t恤衫和姜黄色的小短裤,清新文艺的风格很是讨人喜欢。这样的空调衫你值得拥有。

图片来源于:衣衫衣饰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