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条纹元素 当时尚撞上经典 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6-22 09: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条纹,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一个时尚元素,从最早蓝白相间的海魂衫,演变成花样繁多的服饰图案,每一季都会以最新姿态出现在热门单品排行榜上,既是Sailor Chic的最佳表率,也是mix动感与优雅的神奇魔法……

地素-dazzle

撞色条纹,当经典搭上经典

One piece连衣裙总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魅力,即便被女人穿了几百年,仍会牢牢占据衣橱中不可或缺的一席之地,从过去到未来。而聪明伶俐的条纹,自然不会错过这样一个经典载体。当经典搭上经典,潮流不可逆转。

耀眼的荧光色,搭配优雅的花苞式,当朱丹着一身DAZZLE撞色条纹连衣裙出镜,她眼中的未来,就如同夏日里最耀眼的那抹阳光,带着万花筒般的绚烂,锁住我们的视线……

条纹元素 当时尚撞上经典 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蓝白条纹,穿起梦中的爱琴海

不同于之前强烈的视觉冲击,最IN蓝白条纹hold住的,是女人的恬淡气质。转眼间换上DAZZLE蓝白条纹连衣裙的朱丹,宛如已在镜头前穿起梦中的爱琴海;踩上一双简单的高跟鞋,扑面而来的,除了无与伦比的清凉,还有撑开一座夏天的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