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OUXIZI尤西子女装2014冬装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19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坐标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时尚女装品牌:YOUXIZI尤西子,于6月11 -13日在风景秀丽的萧山太虚湖假日酒店召开了14冬装发布会,让我们随小尤的镜头去品味这场视觉盛宴吧。

发布会是一场美好相遇的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应邀出席;同时,也是一次时光之旅,由炎炎夏日瞬间进入冰雪世界,我们不禁惊叹设计师的奇思构想,创造出奇幻的时尚魔法。

尤西子-YXZ YOUXIZI尤西子女装2014冬装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尤西子团队,身着整齐的服装排队入场

晨光、鸟鸣、迷雾,唤醒了冬的序曲,模特们身着优雅、摩登的造型,从纯净的冰雪丛林中鱼贯而出,犹如迷境。开场领秀的一袭维多利亚风礼服,气势磅礴,震撼全场。令全场观众更为惊喜是,品牌首次发布了亲子装系列。当活泼、俏皮的童模,身着精致、可爱的服装穿梭在舞台中,立即博得台下阵阵掌声与赞叹。亲子装系列的成功发布,也象征着尤西子在品牌系列完善、切入新细分市场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YOUXIZI尤西子女装2014冬装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YOUXIZI尤西子女装2014冬装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YOUXIZI尤西子女装2014冬装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随后,屏幕播放了关爱大凉山的孩子们活动VCR,宣告了“尤西子,爱在行动”慈善项目正式启动。爱心大使分享参与活动的心得,爱心发起人张总也发表了动情演说:“爱心不分大小和距离,虽然我们的行动未必改变他们的命运,但是尽我们力所能及的爱心是一种社会责任。”当晚活动在充满爱意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