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YOUXIZI尤西子云南禄劝新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8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五一小长假开始,这个五月的每一天总是不断的带来惊喜,五月的每一天都是特别的节日。YOUXIZI尤西子女装品牌在这个特别的五月,把时尚的尤西子女装带进云南,在云南禄劝开设一家新店,在此我们预祝尤西子女装新店开业大吉!

YOUXIZI尤西子女装设计师,不再是一味的追寻潮流,只是回归到我们生活之中,结合经典的时尚元素,制造出简单、大气、独特的女装,让每一个女性找回最真实的自己,表现出自己独特的魅力。

因为消费者的喜爱品牌,那么更是经销商值得信赖的品牌,相信YOUXIZI尤西子这个不断壮大的队伍,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可以创造更多的辉煌。

现在YOUXIZI尤西子云南禄劝的新店开业,有着众多的惊喜等着你,开业好礼送不断,期待您的光临!

店铺地址:云南禄劝市团结大厦5号商铺尤西子专卖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