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红色服装怎么搭配好看 红色衣服下身配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5-07-24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我已经到了本命年了,但是还没有男朋友,你是不是应该努力下呢?不要再说缘分没有到了,连地球都有两,而你呢?想想都是忧伤,你不急父母急,缘分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所以姑娘赶紧改变自己吧,说不定下个脱单的就是你了,尤西子女装本命年让你桃花运旺旺。

都说本命年要穿红色才好看,那么红色该如何搭配比较吸睛呢?单身女性,时尚女人赶紧看这里,尤西子女装红色短袖衬衫搭配,大红色会不会显得特别艳呢?不过搭配起来绝对让你喜欢,配上一条黑色背带裤,有点帅气的感觉又有种女人味。

还可以选择红色半身裙,红色的半身裙可以搭配一件黑色蕾丝上衣,最好是有娃娃领的修饰,白色娃娃领效果最佳,这样的穿搭不仅是夏季,秋季也是非常不错的穿搭,配上小外套造型棒棒哒,让本命年的你整年都可以红红火火。

关健词:红色单品搭配
下一篇:进驻河南商丘,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持续加盟热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