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碎花短袖T恤搭配 夏日清新娇嫩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7 15: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热的夏天,短袖T恤是清凉必备品,走在街头上款式繁多的T恤乱花眼,但今夏流行的碎花T恤是女生们一定不能错过的单品。喜欢休闲的姑娘,可以搭配牛仔裤,喜欢甜美风可以搭配半身裙,总之T恤非常百搭,喜欢碎花T恤的姑娘们可以看看下面的搭配。

碎花短袖T恤搭配  夏日清新娇嫩搭配

宽松版型的碎花T恤,花朵的图案清新可人。搭配白色的修身铅笔裤,再搭上一白色单鞋,将腿部线条无限拉长,这样的搭配非常的时尚。

碎花短袖T恤搭配  夏日清新娇嫩搭配

田园碎花棉麻短袖t恤,蕾丝的领子非常独特,很有森林系的感觉,下身搭配酒红色的短裤,清秀美搭时髦好看,个子娇小玲珑姑娘这样搭配感觉十分秀美哦!

碎花短袖T恤搭配  夏日清新娇嫩搭配

蓝色碎花T恤非常的小清新,蓝色和浅绿的相装非常的清纯的感觉,下面的A字裙摆的裙子采用高腰设计,修饰腰部线条,这样的搭配很显瘦值得推荐。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