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粉色T恤好看吗?夏天长裤粉色T恤要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5 16: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总看到韩剧中的美女主角,穿着随意宽松的T恤,T恤下缘微微露出短裤裤边,袖子随意挽起,看上去简单普通,却青春味十足;又或者不穿短裤,换上紧身铅笔裤和小高跟鞋,带着可爱的性感。其实,只需要一件柔美的粉色长版T恤,俏皮的或优雅的轻松搭配。

粉色T恤好看吗?夏天长裤粉色T恤要怎么搭配

高跟鞋卡通图案短袖长T恤打造青春shopping女孩造型

休假在家约朋友去SHOPPING,把拘谨的职业装扔到一边去,穿件宽松的超长T恤,让高跟鞋的漫画图案带来更愉悦的心情;卷边破洞牛仔短裤还带着一点帅气;选一双和衣服图案相同的凉鞋吧,你是不是觉得图案是专门定制的呢?超大背包可以痛快的盛放血拼的战利品。

搭配要点:

宽松的超长T恤包裹住上半身,下面可能只会露出窄窄的短裤边,所以,人们的视觉重点会落在露出的腿上。如果你有匀称漂亮的腿型,大胆的这样穿出来吧。

粉色T恤好看吗?夏天长裤粉色T恤要怎么搭配

 
细条纹连肩设计收腰长T恤打造纯美熟女风格

细条纹带有很知性的感觉,连肩袖设计柔和又很大方,收腰设计恰当的突出身材。合体的牛仔裤带有破洞的设计,与柔和的T恤形成反差,更凸显独特的个性。有设计感的背包突出时尚感。

搭配要点:

连肩袖设计的服装可以让肩部线条看上去更柔和,如果肩部微胖很适合这种款式。与T恤反差很大的牛仔裤更突出个性,是必搭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