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NDI 混色拼接 穿出鲜活盛夏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14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拼接设计在近几季通过几何拼接及撞色拼接手法回潮。而2014春夏季又有了新的演变,不再单纯的追求拼接给人带来的强烈对比感,同色系、渐进色融合、三种以上的多色混合都成为拼接设计中的新宠。独具风格的混色拼接配合适用日常着装搭配的款式,成就一片鲜活盛夏。

蓝地-LANDI

蓝白连衣裙
蓝白重磅真丝连衣裙,面料带有光泽感,穿着柔软舒适,具有良好的垂感同时,更有收身的效果,简单的色彩拼接,增强了衣服的几何感,上身后不仅提升了女性干净利落的气质,更迎合了办公室的氛围。

LANDI 混色拼接 穿出鲜活盛夏

 

蓝白小衫

蓝白丝质合体小衫,质地很柔软且光滑,穿着凉爽舒适。弹力真丝面料不仅增强了衣服的弹性,还增强了衣服的垂感。合体小衫三种色彩的拼接,几何感强,迎合了办公室氛围的同时透出女性干练的气质,是女性必备内搭单品。 

LANDI 混色拼接 穿出鲜活盛夏

白色连衣裙

白色真丝连衣裙,具有很强的弹性且质地柔软光滑,手感柔和、轻盈,非常适合夏季穿着。抽绳连衣裙,使款式变得轻松同时拼接几何图形蕾丝,使整体感觉鲜活,不单调。领口和下摆均用黑色包边做装饰,增加了衣服的亮点,尽显女性简约大方的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