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街拍今夏火热搭配 蕾丝条纹娃娃领 减龄显熟各有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2 15: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亲爱的女生,没事的时候一定要多上街走走,学习如何搭出时尚感。各式各样的搭配一定会给你更多的灵感。下面带着大家一起来欣赏下最近街头潮流的搭配,丹缇施女装独家提供,一定会是爱时尚的你的风格类型。简约又不失风情,时尚摩登。 

丹缇施 - Dantisy

蕾丝衫是每个女生衣橱里必备单品。黑色的娃娃领结合白色的蕾丝,经典的色彩用时尚的款式呈现,却也透露着青春范儿。胸前的不规则花边装饰,格外的引人注目。搭配的黑色休闲裤,拉长了身材比例,显瘦的版型是女生夏季最爱的款式。 

街拍今夏火热搭配  蕾丝条纹娃娃领 减龄显熟各有样

条纹的长袖衫轻盈的质地,薄透的款式,隐隐约约的小性感十分的迷人。显瘦减龄,还能很好的隐藏肚子上的小赘肉。搭配的米黄色的小短裤,青春无敌旁边的娃娃理工宝蓝色衬衫搭配的荞麦色修身裤略显成熟,散发着精致优雅范儿。

图片来源于:丹缇施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