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人夏天穿什么款式T恤好看 男士夏季t恤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1 17: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炎夏日,T恤绝对是男士衣橱的必备装备,更是因为T恤的易搭性,还有其简约时尚的特质而深受欢迎。当你穿T恤时,清爽干净的感觉扑面而来,多变的款式及别样的新鲜感,给自己的搭配N种可能,夏天的世界都会变得简单起来,一切都是那么的轻松惬意,率性而时尚。依米奴夏季t恤新款来袭,想要潮爆夏日,就来依米奴。

依米奴-eminu

清爽舒适的短袖T恤,撞色多变的款型给男士带来别样的缤纷酷感,百搭时髦的印花图案让男士穿着个性和自我,搭配一条牛仔短裤瞬间提升男士品位,特别有范儿。

男人夏天穿什么款式T恤好看 男士夏季t恤搭配

一件简洁大方的T恤,经过撞色的色彩冲击,看上去特别清新自然,胸前黑白条纹口袋的点缀更有时尚魅力,清爽的短T搭配一条牛仔短裤让人印象深刻,让男士在这个夏天更有型。

男人夏天穿什么款式T恤好看 男士夏季t恤搭配

行走在大街上想要回头率爆棚,选择一件亮黄色的T恤就没错了,印花图案的黄T是今夏大热的款式,简约经典的圆领加上印花字母图案穿着起来既清爽又时尚,搭配一条浅绿色休闲裤绝对赚足眼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