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人短裤的时尚穿法 实用简单的卷裤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8 14: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天出门短裤成为很多型男的首选,特别是在今年这个高温天特别多的时候。一条短裤能够让你感受到更多的清凉。而男士的短裤按照裤长大致可以分为三种:至大腿根、至膝盖、至膝盖下(所谓的五分裤)。购买“至大腿根”的,多是潮男;拥护“至膝盖”的,多为保守男;喜欢“至膝盖下”的,多是普通男。 

男人短裤的时尚穿法 实用简单的卷裤脚

今年流行卷裤脚

但是,男士们在购买短裤的时候或由于款式,或是自己的身材,有时购买的短裤的长度并不十分满意,那么今天时尚风格网就为你支招,教你最简单的短裤改造法,根据需求,巧妙地卷起裤脚来改变裤长。

至于什么样长度的才最佳,我们今天就用一条普通的居家裤来做个实验。

1 裤脚未卷的居家裤,长度到膝盖下10厘米 
第一幕:原始长度(膝盖以下10厘米左右) 
穿着效果:腿部线条被缩短,让模特下半身看起来拖沓不精神。下蹲等动作后,膝盖部位的布料就被“顶”了起来,像一个小碗,盖在膝盖上,着实不好看。

第二幕:齐膝盖(寸把宽度为一圈,向上卷3圈)

穿着效果:腿部比例被分为1比1,走路或下蹲时,膝盖处有束缚感,且裤脚处皱得厉害。

第三幕:膝盖以上5厘米左右(卷5圈)

穿着效果:腿部线条比例恰好,裤腿带点宽松,让腿部肌肉也更好地展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