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有性格时尚男装迎来夏装销售旺季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03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六月份的到来,不少地区如广东已经全面进入盛夏状态。对于服装行业来说,夏天即将全面到来,也意味着进入夏装的销售旺季,又是一个丰收的时节。

有性格

近日,从有性格时尚男装品牌获悉,5月份该品牌众多区域销售业绩极佳,不少店铺的业绩都超过既定目标的50%以上,迎来了夏装的销售旺季。这也是市场需求的有力证明,在促销力量的催动下,消费需求和潜力得到充分的挖掘和满足。

有性格时尚男装长期以来坚持品牌时尚、个性的产品风格,以时尚的款式、优质的品质、高性价比等特点,倍受市场和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该品牌营运中心负责人表示,潮流的款式和优质的产品,是品牌赢得市场的重要因素。公司坚持提前备货、及早发货、及时上新等策略,全力支持终端店铺的销售,确保新品第一时间上市,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在有性格公司的运营管理中,始终以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因此迎来销售佳绩也顺理成章。

在当前消费者主导市场的环境下,谁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引导消费、促进消费,谁就能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有性格时尚男装正是充分领悟了市场的发展规则,积极运用时尚产品来挖掘消费者潜力,扩大市场份额,为品牌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基础。据悉,有性格品牌秋装新品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积极努力迎接下一阶段的销售旺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