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丽佳人苑璀璨绽放重庆秀山宝丽凯商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9 10: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5月23日,重庆秀山宝丽凯商场以“重装升级、盛大开业”为主题,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开业庆典,而佳人苑就是该商场引进的众多优秀品牌之一。

来到秀山,首先感受到的就是秀山人的热情,我们秀山佳人苑团队的伙伴们更是如此。作为参加秀山开业活动的唯一一位男生,我颇有一种身在百花丛中受宠若惊的感觉。佳人们的青春活力、如火激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佳人苑

也正是这份热情,很快拉近了大家彼此之间的距离,使我们的督导团队与终端宝贝们快速地融为一体,为我们后续的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合作基础。说实话,在这三天的开业活动中,天气对我们的销售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每天连续的大雨总要下到中午才会停,每个人都非常担心开业情况,甚至开玩笑说请求雨神能够停止下雨。

而就在这样糟糕的天气中,我们佳人苑团队却是绝不灰心、全力以赴,开业期间连续两天取得了销售排名商场第一的好成绩。仔细想来,我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佳人苑品牌自身的魅力外,还因为有一个团队的热情、一个团队的合作、一个团队的共同努力,才共同造就了我们最终的成绩。这也是此次秀山之行我感触最深的一点。

在这次开业活动中,我们秀山佳人苑团队有一位宝贝正好过生日。在宁静的夏夜,大伙儿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吃蛋糕,还有幸品尝了秀山特色的麻辣烫。佳人们在一次天南地北的相知相遇中,不仅赢得了优秀业绩,更收获了美好的友谊,在彼此心间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从秀山开业活动中,我们佳人苑团队更清楚地体会到了团队热情与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我们也坚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佳人苑品牌会在重庆秀山地区扎根成长,我们共同经营的这份事业会得到很好的发展,佳人苑的品牌文化也将在这里开花结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