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八淑女坊时尚大片首尔开拍李多海倾情演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4 16: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随着韩国最红电视剧《Hotel King》在国内视频网的热播,女一号阿莫奈的饰演者李多海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作为韩国当红偶像的李多海,其近况也被众多"海带"们密切关注。一直忙着边拍边播《Hotel King 》的李多海小姐, 5月18日突然现身韩国首尔某街区,以时尚靓丽的独特装扮出现,引起了多方媒体跟踪和探访。据了解,李多海小姐在百忙中依然敬业地接拍其代言的国内淑女装品牌十八淑女坊的广告大片。此次拍摄的服饰为十八淑女坊2014年秋季新品,李多海小姐以"演绎"的新方式出拍此次大片,多个造型,多类服饰风格,以故事性的情节百变演绎,俏皮可人的造型点亮了淑女服饰秋季时尚风向标。

十八淑女坊

十八淑女坊14年秋季新品以“维多利亚的寓言”为主题,以经典淑女系列的潘朵拉盒子及都会淑女系列的幻想之城为主导,融入了时尚新颖的色彩组合和独具一格的创意设计元素,巧妙地突显出经典淑女系列的纯美、时尚、俏皮及都会淑女系列的浪漫、精致、干练。十八淑女坊秋季服饰将主推雾紫色、科技蓝等潮流时尚色系,并且将未来科技元素、幻变色彩等全新重组,特种纱和格子等元素再度流行,新的拼接法、灯笼袖、散摆裙等也将走入秋季时尚舞台。

现场,不管是拍摄取景应用,还是服装的搭配组合,拍摄的角度要求等等,都在双方的良好沟通中得到最完美的解决。李多海自身甜美、时尚、淑媛的形象,更是轻松地将本季的新品概念彰显得淋漓尽致,为我们打造出秋季梦幻时尚佳人的完美形象。

十八淑女坊时尚大片首尔开拍李多海倾情演绎

时尚百变的李多海小姐,传递着十八淑女坊“幸福、甜美”的淑女美学理念,其主演的韩国偶像韩剧《Hotel King》目前已经在国内视频网爱奇艺/pps热播,日前已突破7千万点击,李多海饰演的主角阿莫奈一角色以时尚美丽、大气端庄的千金小姐形象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李多海纯熟的演技给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据悉,此部片十八淑女坊在爱奇艺的贴片广告以新颖的游乐活动形式全方位与消费者参与互动,即将陪伴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端午小长假哦,敬请您的期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