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国时尚时装的典范——简爱女装诞生记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0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像初春绽放的腊梅一样吐絮着淡雅的芳香,给这个疲劳的季节以轻松、温馨;像破壳而出的雏凤一样抖动着日渐丰满的羽翼,给这个喧嚣的尘世以希望、活力;像一坛酵藏多年的女儿红一样,一经开启,醉人的酒香四溢飘散。大浪淘沙,洗尽岁月铅华,留下至真至纯、至善至简的那份回忆。简单,所以爱—这便是简爱时装女装带给我们的不一样的服饰魅力,不一样的着装体验,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凡华

高扬品牌文化内涵 诠释独立人格魅力

一百年以前,夏洛蒂•勃朗特用诗意人生改写了英国主流阶层的文学时尚,并以《简爱》点燃起独立女性对自我价值、梦想与爱的恒久坚持。我们至今还能清晰的追忆起《简爱》中那段深富哲理的话语:

“你以为,就因为我贫穷、低微、不美、矮小,我就没有灵魂,也没有心吗?你错了!我跟你一样有灵魂,也同样有一颗心!要是上帝曾给予我一点美貌、大量财富的话,我也会让你难以离开我,就像我现在难以离开你一样。可上帝没有这样安排。但我们的精神是平等的。我现在不是用习俗、常规、甚至也不是用血肉之躯跟你说话,就如你我走过坟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

一百年以后,我们追寻历史的步伐,以岁月洗练后的底蕴为根基,创造了时装品牌——简爱,并将夏洛蒂麾下的人性思辨能量,通过高贵的时装风尚与互配的极简设计赋予于时装之上,含蓄释放现代女性外修优雅、内修自信的价值主张,并在时装国度复刻出简爱经典、知性、极简、格调的品牌核心价值魅力。

每一件拥有人性哲思的简爱高级女装,经过视觉载体的丰盛演绎,有如艺术品般精致典雅,完美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审美独立、品位别致的着装风尚。一个世纪飘逝的岁月,因简爱正以内蕴千钧的气场重返时尚前沿。

中国时尚时装的典范——简爱女装诞生记

明晰市场科学定位 彰显品牌核心价值

简爱,自品牌诞生之初起,便对整个时装行业进行了细致精密的考察、分析,从而为其品牌的成功推广、运营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成为中国时尚时装的典范和创新者”便是简爱对自我的科学定位,这也是简爱将为之长期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

简爱品牌产品的定位由众多的环节相互支撑,相互依存,这其中包括:市场定位:中高档的经典时尚产品;消费者定位中高收入:35-45岁的城市时尚女性,中产阶级为主;价值定位:品质卓越、匹配身份的形象定位女装中的香奈儿(创造永恒经典)。

简爱,一种简单直接从不浮华的精神。追求完美,对生活充满梦想与自我要求。简约不简单,注重外在与内涵的统一。“简于形,雅于心”是简爱品牌的宣传誓言,更是简爱品牌的精髓。简爱品牌核心价值:知性、经典、复古、国际化(英伦风格)、时尚。其品牌的内在特质元素倍显多元化,富有层次感,力求迎合当代追求时尚、极简女性的着装审美要求:

知性女装:这是一种女性内在的美丽。衣以人为本,只有匹配人性价值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喜爱;
积极梦想:我们深知有梦想才懂得追求完美,这也是一种自我的要求,生活的态度。我们品牌亦如此;
自信有爱:我们的品牌跟我们的消费者一样。有爱有准则,是对生活的热爱、人性的敬意,无惧平庸的眼光;
高贵典雅:这是一种气质的外化。无论细节还是整体,无论单品还是搭配,无不在展现一种高贵典雅的魅力;
英伦经典:我们品牌呈现的风格是一种国际化的经典,溯源于英伦,经久不衰;
都市时尚:我们致力于让我们的产品符合潮流趋势,成为当代时尚都市、品质生活的必需品;
优秀品质:我们不光只拥有外观的设计,对于原料与工艺同样精益求精,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简爱,貌不惊人,不卑不亢,在遇到挫折和坎坷,甚至悲欢离合时,从不向命运低头。因为梦想和爱,她勇敢、积极的向前追逐,不为困难恐惧,更以追求平等、自信、坚强的人格魅力将问题迎刃而解。虽身份卑微,却因其对人生独特的价值主张而闪耀,而高贵,越赏味越能读懂其魅力所在。同时,也隐射出当下的一种社会状态,一代人的理想与发现,追求与尝试。同时,也印证了女人因梦想更加美丽这一真谛。

简爱,一种至极的意境,而简爱则是一种对待爱、梦想的积极呈现。至简、不嫉妒,不自夸,不张狂,简单而平和。简爱,一种态度,代表的是现代都市人群积极的生活态度;简爱,一种标准,是传承千百年不变高贵的人性价值标准;简爱,是一种敬意,对J.Eyre为代表勇敢的知性女性的致敬;简爱,一种魅力,无时无刻都在挥洒那种自信迷人的魅力。

天地有大爱,有梦才有爱。“一语天然万古新,豪华落尽见真淳”,褪去赘累的羁绊,换上简爽的容颜,世界因简,而倍具色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