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人物 | 高端访谈之粉蓝衣橱时尚集团董事长李飞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4 09: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访谈媒体:深圳晚报

原标题:粉蓝衣橱“Lifisee艺术空间” 八月亮相华强北世纪汇

——高端访谈之粉蓝衣橱时尚集团董事长李飞跃

粉蓝-bblluuee

粉蓝衣橱时尚集团董事长李飞跃先生,从BBLLUUEE品牌创立之初就不断给深圳女装带来变革和跨界的创举。他一直寻找商业与艺术的兼容,寻找生活与工作的兼顾。

2012年,粉蓝衣橱成立员工艺术团,2013年首创时装音乐剧,2014年在深圳服交会期间将再次推出时装情景音乐剧。同时,粉蓝衣橱时尚集团1200平米“Lifisee艺术空间”8月即将亮相深圳世纪汇购物中心。春末夏初的5月,我们跟随服装行业协会,再次走进粉蓝衣橱,聆听粉蓝衣橱时尚集团董事长李飞跃先生畅谈他从服装回归艺术的飞跃历程。

时尚人物 | 高端访谈之粉蓝衣橱时尚集团董事长李飞跃

从服装回归艺术 找到品牌独特的气质

深圳晚报:李总您好!听说您今年又有大动作,能和我们提前透露一下吗?

李飞跃:今年8月,在深圳最繁华的华强北商圈即将开业的世纪汇购物中心二楼,有我们1200平米“Lifisee艺术空间”也会全新亮相,这是粉蓝衣橱在多年艺术探索的基础上,最好的品牌理念宣导与艺术生活方式传播的途径。

2012年,粉蓝衣橱成立员工艺术团,这让我们快速通过艺术方式建立起时尚审美认知,也让我从时尚回归艺术。2013年我们创作了一场时装音乐剧,这是时装艺术与音乐剧艺术的全球首创。今年我们还成立了皮影俱乐部,将陕西皮影和湖南皮影结合起来,跨入民间艺术的传承与保护。7月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期间,粉蓝衣橱艺术团还会推出一场时装情景音乐剧。这些艺术与时尚的跨界,沉淀了BBLLUUEE系列品牌独特的文化基因。

从服装跨界艺术 走进消费者内心

深圳晚报:一个服装品牌为何要频繁跨界艺术呢?

李飞跃:品牌需要回归生活、时尚需要嫁接艺术。Lifisee艺术空间是一个生活艺术体验空间。时尚中国20年,中国服装人都在埋头苦干。这些年,我频繁行走于欧洲,尤其是和法国时尚公会主席GLASMAN先生多年的私人交往,让我们意识到,欧洲时尚的优势,源自于艺术与生活的交融。

粉蓝衣橱前几年在埋头创业,最近这几年,我们通过品牌转型升级,将艺术植入品牌,寻找艺术和时尚的跨界。在Lifisee艺术空间,粉蓝衣橱艺术团向消费者提供艺术展览、艺术体验、艺术教育,通过各种艺术沙龙与时尚PARTY,传播生活艺术方式,让时装与音乐、舞蹈、美术等多门类艺术相互融合,建立起时装品牌与消费者的艺术情感连接。

从音乐剧到艺术空间 让时装回归艺术本质
深圳晚报:从音乐剧到艺术空间,您觉得一个服装品牌进行这样的升级意义何在?这样的跨越也是粉蓝衣橱的飞跃吗?
李飞跃:无论是粉蓝衣橱时装音乐剧还是Lifisee艺术空间,我们都是在回归时装的艺术本质,传播时尚生活艺术理念。通过生活艺术方式的体验,走进消费者内心。

“Lifisee艺术空间”是新消费时代连接消费者内心需求的艺术化尝试。它实现了艺术与时尚的跨界创新,重建了时装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它更是粉蓝衣橱时尚集团对中国服装市场的新认识与新尝试,开启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商业文明,也是中国服装行业的新探索与新思考。 (记者/李颖)

时尚人物 | 高端访谈之粉蓝衣橱时尚集团董事长李飞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