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2013年热搜的十大时尚人物盘点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29 09: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英国版《芭莎》网站报道,谷歌发布了2013年度“全球热门搜索关键字”(Google Zeitgeist)排行榜,但是时尚圈里的热门搜索人物都有谁呢?为您盘点了2013年热搜的十大时尚人物,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热门人物上榜。

1.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卡拉·迪瓦伊作为2013年度“全球热门搜索关键字”英国地区的冠军,领携时尚热搜人物。从在食指纹一只狮子,到蛋糕头发型,再到各个代言广告,这又是卡拉·迪瓦伊极为忙碌的一年。最经典的造型出现在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2013年香奈儿(Chanel)秋冬秀场。

2.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

英国时尚大师保罗·史密斯2013年可谓是硕果累累,最近在伦敦设计博物馆成功举办“Hello, My Name Is Paul Smith”个人时尚展,无疑增加了出镜率。

3.薇薇安·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

在时尚圈里,时装设计师薇薇安·韦斯特伍德以奢华时尚的设计风格著称,但近来,她积极投身环保和政治活动,掀起一阵风浪。

4.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100名女性之一,影响力不言而喻,今年也因捐衣鞋为菲赈灾引起风云,但最出彩的部分莫过于荣获2013年 Harper's Bazaar“特别贡献奖”。

5.凯特·莫斯(Kate Moss)

一如往常,2013年凯特·莫斯绝不缺乏吸人眼球的新闻,但《花花公子》60周年特刊封面和2013英国时尚大奖“终身成就奖”成为巅峰之作。

6.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与英国玛莎百货(Marks &Spencer)合作拍的女士内衣广告让她在这一年人气爆增,收获颇丰。

7.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

继亚历山大·麦昆后,得意门生Sarah Burton让品牌蒸蒸日上,但在11月20日开幕的在Somerset House举办的“Isabella Blow: Fashion Galore! ”时装艺术展中,亚历山大·麦昆早期作品又出现在显眼位置,用以追忆他的传奇。

8.艾里珊·钟(Alexa Chung)

艾里珊·钟能上榜毋庸置疑,她永远都是时尚女王。2013年她出版了自己的新书《It》,和Eyelure合作的彩妆首秀,都让粉丝们时不时在谷歌中搜索一下。

9.王薇薇(Vera Wang)

王薇薇在这一年将自己推出的同名时尚品牌VeraWang在纽约时装周上进行了 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给 Lady Gaga设计圣诞树装等等,都让她能出现在头条,但在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颁奖典礼上,将“终身成就奖”收入囊中可谓是抢尽风头。

10.纳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

“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主持模特真人秀节目《The Face》让她的关注度提高不少,现身电视荧幕的频率也大大增加,上榜也就成了自然而然的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