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娃娃领夏季连衣裙娃娃领连衣裙无袖修身版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3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大家的印象中娃娃领都是小女孩的服装中才会出现,天真、可爱是小女孩的标志,而现在设计师们把娃娃领搬到了时尚女性的服装中,而且能天衣无缝的融合在一起。这个夏天,在连衣裙的热潮中,又多了一批娃娃领的元素,她们的甜美和清新,是夏季时尚浪潮中不可缺少的一族。

娃娃领夏季连衣裙娃娃领连衣裙无袖修身版

素雅的黑白色连衣裙,腰部修身有弹性,凸显迷人曲线,下摆犹如荷叶边一样美丽,小抽皱灯笼袖的设计,优雅时尚,今年最流行的袖子哦,上身效果非常不错,优雅飘逸。小翻领的甜美可爱和黑白条纹的成熟端庄相融合,这样的清爽效果你喜欢吗?

娃娃领夏季连衣裙娃娃领连衣裙无袖修身版

韩版印花娃娃领雪纺连衣裙,收腰款的诱惑。清新自然的小鸟印花,在浅蓝色的映衬下格外热闹,并且让人心动。韩版的服装修饰东方女性的小巧身材,但是也不乏年轻女性特有的青春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