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豪爽的女王风范 都市丽人独特设计内衣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20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的生活是否精致,从内衣的选择上便可以略知一二。 女性的内衣不仅仅是充满了甜蜜与性感,还可以充满了豪爽的女王气息,从“都市丽人”品牌内衣便可以探寻这种风格的奥义。

都市千彩丽人

低调素雅的色泽颇有贵妇人的风范,别致的设计将颇具质感的缎面与钩花协调完美。直线与曲线的结合,加上褶皱的点缀,将女性的身材完美地衬托了出来。

豪爽的女王风范 都市丽人独特设计内衣

有什么能比神秘而又性感的黑色更能体现女王风范呢?独特的版型设计,让性感在隐约之间呈现,富有质感的蕾丝从底部晕开来,仿佛水墨画一般令人沉醉。

豪爽的女王风范 都市丽人独特设计内衣

除了展示性感,黑色还能演绎出潇洒而又利落的女性角色。优雅的钩花设计围绕着胸部的线条徐徐展开,干净而又利落。花边的加入为其染上了一丝俏皮的韵味,颇具英国皇室的女王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