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深圳国际内衣展“小妇人”内衣品牌带你感受会场动态
服饰编辑:star
2014-05-20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夏的五月,对“小妇人”来说既是一个播种的季节也是一个收获的时节。我司于2014年5月9—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参加了2014年度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展位位于1号馆C06A号,展馆占地面积近百平方米,公司研发及营销部等共计二十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展会。

本次展会期间深圳市暴雨不断,但即使是倾盆大雨也未能阻挡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和精心布置下,展位于5月8日晚上11点布置工作圆满完成。

展会开幕活动于5月9日早上10点正式开始,当天深圳仍是雷声震天、暴雨不断,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前往展馆参观的观众数量。但我司展位的观众流量似乎并未受到天气的任何影响,“小妇人”品牌展馆展出的形象及产品独具风格和创意。典雅的产品风格既传承了中国隋唐风雅的精髓,又不失现代流行的时尚元素,让“小妇人”品牌展馆成为了全馆的焦点,前来参观、洽谈、学习、观摩的观众络绎不绝,展位更是门庭若市、人山人海,使得我司展位成为整个展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小妇人-LITTLEWOMAN

(图为真人模特现场助阵)

深圳国际内衣展“小妇人”内衣品牌带你感受会场动态

(图为观众、媒体拍摄报道)

深圳国际内衣展“小妇人”内衣品牌带你感受会场动态

(图为客户与我司工作人员洽谈合作)

展会期间,我司针对本次展会特推出“现场签约大优惠”政策,让前来咨询洽谈的客户切实感受到我司对加盟商的大力支持,很多客户都争相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果断现场签约。本次展会期间,现场签约客户近四十余家。

深圳国际内衣展“小妇人”内衣品牌带你感受会场动态

(图为客户在现场洽谈合同细节,并最终签约)

展会上各大媒体(如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国际内衣网、华衣网、丽人网、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等)前来采访我司董事长胥亭渊先生。胥总就“小妇人”内衣品牌风格、自身的竞争优势、未来的产品和市场定位趋势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深圳国际内衣展“小妇人”内衣品牌带你感受会场动态

(图为记者对我司董事长 胥亭渊 先生进行专访)

本次展会,无论是从提升“小妇人”品牌在业界的知名度还是成功签约客户来看都是成功的。感谢本次展会的主办方,让“小妇人”有机会在本次展会中对优秀的同行品牌进行学习,同时也让“小妇人”品牌在内衣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大幅提升。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不断学习,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特色,不断挖掘和构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小妇人”品牌将逐步步入一线内衣品牌的行业,也将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更成功。

深圳国际内衣展“小妇人”内衣品牌带你感受会场动态

(图为展会圆满结束,部份参展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