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款显瘦雪纺裙燕尾裙 披肩雪纺衫防晒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8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人都是十分的爱时尚,一件新款的女装会受到众女生的追捧。爱美是女生的天性,二三十岁的女人是这个年代的主宰,当然有权利去追求潮流。丹诗格尔女装2014年的夏季新就融合了世界最潮的元素,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丹诗格尔

清纯的白色娃娃领衬托的女生十分清新秀美。搭配的金色的吊坠点亮了整体,也为整体增添了厚重感。轻盈的雪纺质地,在夏季给人带来了清爽的感觉。显瘦的版型,不规则的裙摆,灵动飘逸,淑女优雅,很有名媛气质,再见倾心。

新款显瘦雪纺裙燕尾裙 披肩雪纺衫防晒款

不是只有连衣裙才能衬托女人的气质与优雅,这件青柠檬色的雪纺衫也很独特。立领的设计,亮钻的点缀,为整体增色不少。复层的披肩样式,在夏季有很好的防晒效果。白色的蕾丝装饰,十分的柔美。搭配的白色修身裤,无与伦比的时尚感。

图片来源于:丹诗格尔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