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成熟女性适合穿什么样的连衣裙 雪纺连衣裙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5-18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喜欢追求雪纺款式,雪纺的轻薄让人不得不爱,雪纺的款式也因此受到追捧,白筱雅女装雪纺连衣裙推荐,雪纺长款连衣裙or中长款连衣裙看你更适合哪种连衣裙款式。

白筱雅

连衣裙是女生必备的款式,然而市场连衣裙越来越多都不知从何选择了,白筱雅女装教你怎么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连衣裙款式,这款黄色碎花连衣裙款式,雪纺的面料让整体多了些轻盈感,蛋糕层次的上身拼接碎花裙摆即甜美又很田园风格哦。

成熟女性适合穿什么样的连衣裙 雪纺连衣裙怎么搭配

一款长裙的魅力是不可阻挡的,穿长裙就是女神范,这款红色的长裙你hold住吗?小小波点的点缀让整体更具活力,衬衫版型的长裙设计,腰带点缀显瘦不在话下,如果是高挑的女生可以配上平底鞋,如果觉得长裙必须配高跟鞋,那也没有关系,随意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