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DLEMMY哆米2014年全球首次品牌发布会暨2014年秋冬季新品发布会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6 09: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我们热切的期待中,DLEMMY2014年全球首倡慢时尚品牌发布会暨2014年秋冬季新品发布会,于2014年5月11日在晋江荣誉国际酒店召开。泉州市丰泽区经贸局副局长吴端长先生、泉州市丰泽区经贸局股长张跃婷女士莅临发布会现场,来自各个地区的代理商及媒体等百余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DLEMMY品牌的启动这一历史时刻。

KLAOSD-克劳斯顿

首先,泉州市哆米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军先生的演讲拉开了整场品牌发布会的序幕。何总表示,2014年将是儿童用品市场竞争日益激化的一年,未来5年内婴儿潮的来临将强化儿童用品市场的刚需,使市场容量爆破式增长。在这一契机下,泉州市哆米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引进欧美时尚界兴起的慢时尚元素,将之融入儿童用品产业,并推出自创品牌——DLEMMY。DLEMMY以精锐独到的市场洞察力,将“慢时尚”的设计理念导入儿童用品产业,用高性价比为基本产品策略,锁定平民大众化童鞋市场。年内公司将投入千万巨资打造哆米儿童用品运营总部,并在品牌经营与渠道运营上加大投资力度,将渠道建设、商品供应链、零售培训与人才发掘等运营体系规范化、制度化、严格化,确保产品的流通顺畅无阻。DLEMMY将以独到的眼光切入儿童用品市场,以“慢生活、慢时尚”为理念打造独特的品牌辨识度,开始属于公司的新神话。

发布会上,成都市隆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DLEMMY哆米儿童品牌注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DLEMMY结合多方通路优势,整合多元产业,与成都隆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成都隆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哆米慢时尚童品注资5000万。成都市隆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远翔先生和泉州市哆米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军先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DLEMMY哆米2014年全球首次品牌发布会暨2014年秋冬季新品发布会落幕

随后,泉州市丰泽区经贸局副局长吴端长先生、泉州市丰泽区经贸局股长张跃婷女士、四川金鑫盛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宏渝先生、成都市隆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远翔先生、泉州市哆米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军先生等各位嘉宾、领导一同点亮启动光球,宣告DLEMMY哆米慢时尚儿童品牌正式启动。

DLEMMY,源起慢生活,倡导慢时尚,不循规蹈矩,提倡的是一种轻松、自在、优雅、完美的品牌个性,追求的是在精工细节的设计理念中呈现的高品质享受,每个细节都精雕细琢,以经久耐用成为慢时尚的标志。它错开传统的运动风格,以“慢时尚,童分享”为品牌诉求,打造一种全新的儿童休闲时尚。DLEMMY哆米研发设计团队以北欧风尚为设计灵感,坚持半手工制作,高端格调,亲民价格,注重亚洲小伙伴们的审美观点及功能穿着需求,将实用舒适和时尚的元素完美融合于一起,让中国孩子穿出与众不同,穿出优秀形象。

DLEMMY哆米2014年全球首次品牌发布会暨2014年秋冬季新品发布会落幕

泉州市哆米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徐福东先生表示,现在是资源整合的时代,公司注重整合内部资源和外部资源,力推“公司—代理商—终端商”三方共赢的经营理念,强调以营销为龙头,研发为核心,市场为导向的品牌运营思路,再加上我们在做各位优秀的代理商、我们的事业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相信2014年哆米品牌会是童鞋品牌的一匹黑马。DLEMMY哆米未来将不断融合慢生活理念,主张时尚生活元素。倡导和引领全球慢时尚生活,让童心绽放,尽享亲自互动的休闲时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