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白色衬衫搭配什么款式好看 白色衬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1-02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是每个人必须要有的款式,现在衬衫款式的繁多,让我们有了很多选择的空间,其实衬衫不仅仅是单穿的好帮手,也是内搭的好伴侣,不管你是怎么搭配衬衫都绝对的好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最经典的白色衬衫,看看白色衬衫要怎么搭配。

KLAOSD-克劳斯顿

图片来源:克劳斯顿童装

白色衬衫让人觉得很职业,白色衬衫配上一条黑色小领带,配上一条灰色格子休闲裤,很职业的装扮哦,克劳斯顿童装以轻奢为主让孩子更具时尚感。职业装扮不是大人们才会有的,孩子也可以穿上,职业白色衬衫配上领带,一个黑色公文包,绝对的好看。

白色衬衫搭配什么款式好看 白色衬衫搭配

白色衬衫最经典的款式,最百搭的色彩,白色衬衫黑色飘带点缀很有学院风,白色配上黑色又有种职业的气质,配上一条格子短裙,这样的装扮让孩子更加的时尚,简单的白色衬衫款式,也可以装扮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什么衬衫比较适合孩子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