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意大利品牌Au Jour Le Jour六月首次举办男士时装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4 17:12来源于:环球网
分享:

意大利品牌Au Jour Le Jour六月首次举办男士时装秀

Au Jour Le Jour六月举首次男士时装秀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于5月12日报道,意大利品牌Au Jour Le Jour 将在六月佛罗伦斯男装展上带来品牌首次男士时装秀。

自2010年创立以来,Au Jour Le Jour便迅速在时装界获得男士们的青睐。在亚洲市场,男士们对Au Jour Le Jour Gar on系列更是大加赞赏。在香港顶级时尚消费场所哈维·尼克斯(Harvey Nichols)、北京巴黎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以及韩国潮店Beaker,Au Jour Le Jour Gar on广为热捧。

此次时装秀作为在支持品牌新兴设计师的一部分,Au Jour Le Jour的创始人和创意总监,Diego Marquez 和Mirko Fontana将会在佛罗伦萨前海关大楼,展示Au Jour Le Jour 2015 Gar on春季时装系列的手稿。

此次将在佛罗伦萨时装周男装展上演绎的男士时装秀,势必会在全球男士时装界掀起一股新的时尚潮流。与此同时,进军时装秀的举措也被视作品牌推广男装系列的催化剂。

环球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