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姿·陈| 2017春夏巴黎时装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5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7春夏【裁云】主题系列于巴黎时间10月4日下午5:30在巴黎大皇宫盛大发布。

光影折射蕴含抽象轮廓与百变彩度;

透过层层云朵及彩绘窗棂的相互交错,

裁剪出一幅幅大千世界的绚烂画面。

2017年夏姿·陈 春夏系列,设计总监王陈彩霞女士在心中构思已久,并于今年一月特意前往巴塞罗那,领略西班牙圣家堂的建筑之美与生生不息,将其幻化为服装结构与色彩轨迹,挥洒于最新作品中。

乘坐在光影线条与建筑架构所交织的抽象列车,巧妙呼应装饰艺术「Art Deco」的几何风尚,亦符合1920年代的各式生活美学。从直筒剪裁、下修腰线及翩翩百褶等经典轮廓酝酿发酵,以各式丝质布料的内搭配低腰腰带及长外套,摆脱纯粹的传统束缚,释放出女性的自信刚毅与中性魅力。

随着光影的流动与转移,品牌以行云流水之姿将东方元素的刺绣与缇花工艺融合于作品中,撷取具象窗棂细节及花草藤蔓,以年轻当代的形式穿插于异材质面料,为经典架构之下的春夏新品注入多重美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