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电商服装lativ品牌引领时尚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3 17:19来源于:中华网财经
分享:

一直以来,在服装领域都是传统的线下品牌引领时尚潮流,但随着近年电商事业的发展,线上销售的衣物不仅是快消品中的主力,也逐渐开始引领时尚潮流。在时尚领域迅速崛起的电商服装品牌lativ就是其中的代表。那么lativ是如何引导时尚潮流的呢?原因如下:

首先,最基础的质地。注重服装舒适度的lativ,选用优质的棉质原料,制作成轻薄透气适合夏季穿着的面料,健康环保,让消费者把自然的健康穿在身上,这才是lativ衣物带给我们最大的时尚感悟。

其次,在lativ的产品设计理念上,我们并不会看到盲目跟风添加的所谓时尚元素。比如蕾丝、亮片、铆钉等新元素,但却会在基本的颜色、版型、印花等方面创新调整。因此能有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投入在衣物的品质和设计上。即使只是简单的T恤衫,在细节之处也可以品味出设计师的用心创意。

再者,lativ的名字由来是Life should be attractive in various way的缩写,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自创立以来,lativ就以各种轻快明亮的色彩吸引着消费者。就这一季而言,仅仅是一款男士短袖polo衫就多达20种颜色可供选择,不得不让人惊叹lativ在衣物色彩方面的时尚敏锐度。

当然,时尚不仅是昙花一现的观赏,还需要时间的考验。夏日衣物换洗次数频繁,这对衣物的质量也是一大考验。为了严控质量,lativ内部规定,销售前衣物必须经过“水洗”,保证用户穿后不会有大的缩水。就是这种真正从细节把控服装品质的责任感,让lativ始终引领时尚,也紧紧抓住消费者的心。

同时,lativ独创一新的销售方式也引领了服装领域的潮流,不仅在线上开展合作,它还借助极度发达的超市、便利商店等销售系统,使得顾客可以选择在线上购物,并在零售商店付款。让消费者体验创新的购衣体验,迅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中华网财经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