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健康美体:衣馨舒适功能内衣亮相2014深圳内衣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2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日,第9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落下圆满的帷幕,此次内衣展不仅汇集了全国各大内衣品牌,还带给我们不同的视觉享受;在各大品牌争奇斗艳、大放异彩之际,香港贝缇集团旗下翘楚品牌:衣馨舒适功能内衣,作为美体内衣领先品牌,也应邀参与此次展会,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S51。

衣馨 - YIXIN 健康美体:衣馨舒适功能内衣亮相2014深圳内衣展

此次衣馨舒适功能内衣品牌意在带大家深入了解健康内衣文化,倡导现代都市女性应追寻健康的美体方式,提高生活品味从选择正确的健康美体内衣开始;值得一提的是,衣馨内衣始终用科学技术来证明健康内衣的真实面貌,并在此次展会上推出不少新款,展示着舒适健康内衣的魅力,吸引了无数参展商与新闻媒体的关注与一致好评。

健康美体:衣馨舒适功能内衣亮相2014深圳内衣展

健康美体:衣馨舒适功能内衣亮相2014深圳内衣展

衣馨(YIXIN),一直秉承“时尚•健康•品位”为其定位,以“穿衣馨,更自信”为使命,其产品功能是多样化的:健康塑形、保健养护、加强修护、舒适减压等;同时在其拥有十九年专业调整型内衣研发经验的坚实基础上,衣馨始终坚持严格对产品试版改进,优选多种进口高级面料,如:超细莫代尔、美国杜邦莱卡等,并融合脂肪流动性原理、反地心引力原理,凝聚着人类在结构力学、人体工程学等多领域突破性科技成果,成功完成最符合人体工学的调整型文胸、束裤和连身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