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减肥有道 > 正文
五月减肥态度:绝不做脂肪的奴隶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5-11 10: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5月,苗条的姑娘们都在疯狂晒身材.可对于肉肉无处藏身的妹纸们,夏天是个忧伤的季节。满身的赘肉无论穿什么都觉得尴尬,小腿有点大不敢穿短裙短裤,胳膊粗不能穿心爱的吊带背心,更是不敢去沙滩,“裸露”只会让我们觉得没有安全感,那些苗条的女人穿什么都好看,自信心不知不觉就开始大打折扣。推荐夏天怎么减肥最快秘籍,赶紧行动起来吧。

有氧运动必不可少 推荐一周3次游泳

初练者可以先连续游3分钟,然后休息1-2分钟,再游2次,每次也是3分钟。如果不费很大力气便完成,就可以进入到第二阶段:不间断地均速地游10分钟,中间休息3分钟,一共进行3组。如果仍然感到很轻松,就可以开始每次游20分钟,直到增加到每次游30分钟为止。隔一天游泳一次最好。

减肥不是练饥饿,每天至少1200大卡

减肥期间一天吃一餐500卡的总热量与一天吃三餐1200卡总热量,二者的减肥效率与速度是相同的,少吃并不会加快你的减肥速度。相反,节食时间越久,节食方式越极端,细胞代谢率会变得越慢,能量消耗得越少,到后来即使每天只吃一点点,体重都掉不下来。

营养专家主张节食减肥期间每天食物热量不要低于1200卡。每天1200大卡减肥食谱的搭配方法:早餐主食2份、蛋白质2份;午餐主食2份、蛋白质2份、蔬菜1份;晚餐主食2份、蛋白质2份、蔬菜1份;加餐水果2份(可放在三餐或者其他时间吃,外食族的蔬菜若吃不够,可吃大蕃茄或者黄瓜来弥补)

良好的作息是减肥的保证

减肥,关键是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且长期坚持下来。若习惯没改变,即使是吃得少动得多也还是很难瘦下来。

要养成不熬夜、不吃夜宵、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一日三餐定时定量,早餐一定要吃,午餐吃八分饱,晚餐早吃和少吃;不长时间久坐,走路挺胸收腹;外出应酬饮食有节制,喝酒有度。

睡前空中脚踏车,瘦腿消水肿

躺在床上,抬腿与身体垂直到90度,然后做蹬自行车的动作。一般一次要蹬100下,途中如果觉得腿太酸可以中间休息下。接下来是放松运动,站在床上,把一条腿弯曲成90度,另外一条腿向后尽量拉伸,身体尽量向下压,注意力度,不要拉伤肌肉,但保持上身的直立,每条腿30组就可以收工了。

贴士:结束后不要立即放下双腿,仍然是让双腿保持自然垂直,坚持5分钟(脚一定绷直),之后缓缓放下,在拍打按摩腿5-10分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