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苹果绿和印花裙你更喜欢那个 条纹元素经典不过时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0 16: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来源于意大利的雅轩菲格女装将欧洲浓郁的时尚气息与中方女性对审美的需求联系在一起,形成了独特的风格,也满足了当代白领对美和时尚的追求。2014年夏季的新品继承着以往的风格,结合世界的流行元素,塑造了一批批精致的单品服饰。每一款都魅力十足。

雅轩菲格 - ASANFEGE

左边的苹果绿在夏季会是十分受欢迎的色彩,它衬肤减龄,它清新羞涩给人视觉上凉爽的享受。格纹的拼接装饰,柔和华丽。白色的腰带勾勒,透视的裙摆覆盖,很是精致。右边娃娃领的印花裙也是今季最热的单品,会是街头巷尾最常见的风景。

苹果绿和印花裙你更喜欢那个 条纹元素经典不过时

显瘦的条纹一直是时尚界不会过时的元素。逆袭的条纹也许就是下一个季节的主打。左边的条纹裙韩版的款式,搭配白色的小香风很有都市职场范儿。右边的白色绣花t恤衫搭配宽松的条纹裤,很是简约却透露着大方干练。搭配一双高跟鞋,很有气质。

图片来源于:雅轩菲格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