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浅色系修身连衣裙 橘红色勾起初恋的记忆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0 16: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艾露伊品牌女装从诞生到现在一直有着很高的受众率。它通过精挑细选,从设计到面料,从色彩到工艺,从搭配到版型,都十分的精致。她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却也聚焦时尚的精华,携领着女性在拥有自己风格特征的同时走在时尚的前沿。2014夏季的新款都深受人们的追捧。

艾露伊 - LOEY

甜美的娃娃墨镜,有种酷酷的感觉,将女人塑造的俏皮惹人爱。浅色系的连衣裙无袖的款式,,细节的粉色竖条纹,清新雅韵。褶皱的裙摆微微的翘起,轻盈优美。舒适的面料,十分的柔和贴身。搭配一双浅色系的高跟鞋,青春靓丽,是众多女性大爱的风格。

浅色系修身连衣裙 橘红色勾起初恋的记忆

对于橘红色,会让人想起那酸酸甜甜的初恋感,懵懂的年纪,却十分的让人怀念。遗失了的匆匆岁月,换回了一片片美好零碎的记忆。优质的面料,流畅的线条,显瘦的款式,韩版的版型,适合各种身形的女生。立领的设计,简约美观。搭配一双高跟鞋,很显气质。

图片来源于:艾露伊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