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与性格 宝蓝色休闲裤搭配 新款显瘦雪纺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9 16: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从颜色就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特征。下面为大家大家介绍的是宝蓝色。宝蓝色,这个纯净蓝宝石的色彩,鲜亮魅力。它代表着神秘、梦想、自信和无限的向往。一个喜欢宝蓝色的女人,一定有着成熟沉稳的气质。在做业务的时候会给人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

似水年华

细节的宝蓝色点缀不仅能突出你沉稳冷静的性格倾向,还能突出你不凡的衣品。白色的长袖衫,十分的简约舒适。假娃娃领可爱形象,为整体增添了俏皮的感觉。方形的口袋点缀,更是大方美观。搭配的宝蓝色紧身裤,婉约迷人,气质贤淑。

宝蓝色与性格 宝蓝色休闲裤搭配 新款显瘦雪纺裙

这件衬衫裙很好的利用了色彩特点,呈现给耳麦一个精彩形象的画面。宝蓝色的中袖设计,与裙摆相互呼应,很是精美。图案是以一个小屋子为特写,将艺术性体现的很是到位。这样的裙装很是显瘦,搭配的同色系列高跟鞋,魅力优雅。

图片来源于:似水年华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