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穿什么显瘦 亮色系修身连衣裙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9 15: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是最能凸显好身材的季节。对于纤纤细腰,凹凸有致的女生来说,真的可以大秀一次。可是大部分女孩还是不够觉得自己不够完美。那么,七分打扮,选对了显瘦的连衣裙,同样能勾勒出好身材。慕托丽品牌女装根据大众的消费观点,为女性带来了更时尚的选择。

慕托丽 - MOTOLEY

这件橙色的连衣裙修身的版型,怎么穿都很好看呢。黑色的小波点点缀,更加的精致俏皮。裙摆的右侧褶皱的设计,突出了设计师的精心与衣服的精致。旁边的两件套裙装是由黑色的镂空衫与橙色的雪纺拼接而成,是当季最潮流的款式,也绝对的显瘦。

夏季穿什么显瘦 亮色系修身连衣裙推荐

花式的连衣裙浅粉色,看上去就能感觉到十足的女人味。娇媚优雅,既有小家碧玉的羞涩,也有大家闺秀的婉约。腰带的勾勒,凸显了傲人的胸部和迷人的腰肢。左边拼接的咖啡色包臀裙更是性感好看。搭配一双高跟鞋,可自由的出现在任何场合。

图片来源于:慕托丽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