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蓝海 爱无季名品特惠馆营销趋势解密之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7 16: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立夏来临,服装即将进入夏装热销季!记者从各店获取来的最新销售情况反馈,夏季连衣裙销售日渐升温,占整个店内春夏季服装销售的35%。各店也正加满马力组织熟悉货品,抓住夏装井喷式销售契机!5月下旬,爱无季一年一度的夏季店铺销售力的培训会议马上召开,在此盛会之前,记者采访到爱无季营销部的刘经理,提前来解密爱无季2014年夏季店铺销售力提升的金点子!

众所周知,店铺销售是销售的最常见的一种类型。销售无常规,随着服装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改变,爱无季每年的销售重点和销售目标也有所改变!从对300多家爱无季店铺去年同期及截止今年5月份的各项数据的对比,爱无季营销部刘经理发表自己的观点:“销售是一个完整的过程。可能在以往的销售中,我们的销售人员总是用尽各种手段和办法来说服客户购买产品。但是现在,爱无季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的提升决定2014年我们店铺销售方式不再依赖那些暗地里的、“秘密的”诱惑。新的销售方式依靠的是享受和分享,完全公开的“激情销售”让客户的购物行为成为一件快乐的事情,让客户在购物中得到真正的享受。”刘经理看出了记者的疑问,这些宏观的改变大家都已经或多或少有所了解,但是真正做到细节,肯定还是有许多方法,爱无季是怎样保障这些要点落实的呢?

刘经理从陈列与宣传这2个要点给记者做重点阐述:

(一)服装陈列与拿单技巧

开服装店除了有吸引人的货品之外,如何把合适的衣服放在合适的位置也是服装人一直关注的地方!爱无季注重不同店铺配置不同比例的货品结构,爱无季店内的店员对自己的服装熟悉度将逐步采取考评制度,对货品的熟悉决定了效果过程中的精准高效,而各类服装的特色了解搭配即是服装陈列的最重要环节!

同时在进行有效的服装销售沟通时,爱无季店内营业员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表情与语气、语言的配合!在强调某个事物、向客户发出邀请以及准备结束展示时,辅助以正确的手势来加以说明。如:在向顾客展示店内服装时,自身即要给予合理的关注度,可以把衣服放在手心向上托起,目光聚焦在服装和客户之间,积极响应,给消费者像女王般的服务。

(二)宣传技巧

1.气场。爱无季注重店铺风格的大气大方,不额外增加装修的费用,无论是色调、挂杆的高度,还是整体布局,我们注重简洁舒适,服装色彩搭配,成套服饰的协调混搭,无不吐露出一种低调和品质感,而且在吊牌材质上独特的香味就能使客户记得爱无季店铺服饰的味道和魅力,长期能使增加客户的品牌辨识度!

2.海报。每年爱无季设计部出具的时尚统一的宣传海报,帮助吸引顾客进店,增加购物愉悦体验。

3.视频播放。爱无季每年均有制作的视频广告可供店内播放和网络宣传,用声音与图像的结合将客户带入充满诱惑的体验世界,使客户更多的了解品牌折扣、爱无季所倡导的文化和店内的服饰!

4.光线选择。光线的选择和利用对于服装展示来说也十分重要。保证爱无季店内的采光合理度问题在设计部最初提供店铺设计图纸时即已充分考虑到,后期陈列配合灯光的微调促进货品展示!

爱无季,8年风雨兼程,8载担当所托,与爱无季一起成长起来的全国近400家服装店生意长虹,爱无季用“创意”“创新”的态度诠释负责任的企业宗旨,领军品牌折扣女装店创业新一轮掘金风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