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佳人苑品牌女装——时尚生活不二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7 16: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跟很多服装人一样,开店的过程很坎坷,所以当店铺有了一点点变化的时候,我很是兴奋。由于天气影响,店铺装修进度相对较慢,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可以挂货了。那天晚上忙到半夜,人却跟打了鸡血一样,无比精神,甚至希望就这样忙到天亮,特别想让广水人一早就看到我们忙碌了半个月的佳人苑品牌店是什么样。

天公不作美,第二天下起了雨,这让大家原本激动的心情凉了半截,因为只要下雨街上几乎就没人。即便是这样,我们也还是重新整理心情,保持着激情、热情、友情的精神状态准备迎接我们的第一位顾客。

试营业时,其实店里很多地方还不完善,比如:试衣间的挂衣钩还没来得及装上去;天气微凉,试衣鞋还没在市场上买到;店铺门头也因为一直下雨还没开始动工。但我们还是决定把货品先挂出来,因为装修时间实在太长,很多人路过店门口时总会张望一番,可惜还是不明白我们是干啥的店。为了尽快让更多人知道广水佳人苑,我们毫不犹豫地将所有到货的新款都陈列到了货架上。在这样的现状下,我们还是等到了第一位顾客,成交了第一单生意,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4月27日,佳人苑湖北广水店正式开业。天气很好,逛街的人也多了不少,所以成交得也比较快。而更让我开心的是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亲耳听到的那些温暖的话。也许是因为店铺装修时间久,很多人都想知道这是一家什么样的店,开业后来店里看看的人很多。

有这样一个人让我印象深刻,她穿着件黑色薄款羊毛尼外套,很整洁的样子。看过几件衣服后,她说话了,“佳人苑的衣服确实做得还可以,我身上的衣服就是佳人苑的,穿了几年了,好像是2011年买的,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而我看到的也是如此,衣服很新的样子,没有起球没有变形,颜色也还很正,真看不出来已经穿了几年了。

也有顾客说:“哟,广水开佳人苑了,那以后买佳人苑的衣服就不用跑去应山了”。

有时候跟顾客介绍我们的牌子,听到的是这样的回答——“佳人苑我知道,我还穿过她家的衣服,款式挺不错的”。

没想到一个新品牌进驻广水会有这样收获,不管他们来店里有没有成交,我都开心。通过她们,我了解到“佳人苑”在这里并不陌生,是被很多人知道和认可的,这对我们新店来说很不容易。

选择“佳人苑”,我觉得没错!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