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型牌男装支招:夏季男士短袖衬衫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3 08: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衬衫之于男人,就好比化妆品对女人那么重要,无论是正规场合的西服还是度假时的休闲服搭配,处处离不开它,一个商务人士,拥有一打衬衫不嫌多。到了夏天,衬衫转变为短袖的形式,依然保持衬衫固有的男性气质,而且也兼具了凉爽的功能性。

型牌男装支招:夏季男士短袖衬衫搭配

型牌支招男士短袖

夏装虽然简单,但是其实很多男士还是不知道如何搭配夏装,对于短袖衬衫也会遇到一样的问题,虽然搭配西裤很安全,但是其实还是会有很多小细节会毁了你的搭配。例如,曾有个著名国际男性时尚杂志时装总监告诉过读者:“时髦的短袖衬衫必须避免同西装搭配在一起,除非你想看上去像个上门推销员。”型牌男装在提供优质的定制男装服务外,也希望每一位顾客深谙穿衣之道。

型牌男装支招:夏季男士短袖衬衫搭配

型牌支招男士短袖

选择细碎暗花的短袖衬衫颜色不要太鲜艳,偏素一些的颜色让你看上去职业感更强,而印花与衬衫最好属于同一色系。夏天本来就容易晒黑,如果你又爱穿如咖啡色、土黄色等深色调衣服,映照在你脸上的气色就是暗淡无光的。理想夏季穿着色系,应以清爽的蓝、白色、米黄、浅粉红、春绿等色系最佳。

型牌男装支招:夏季男士短袖衬衫搭配

型牌支招男士短袖

夏季气候闷热,穿着化学纤维类的衣料,不仅是透气性不佳还不吸汗,有人还会因为汗水与这类化学纤维类的衣料的作用而引起皮肤过敏。这样的大夏天你一身的弘疙瘩,自然是影响仪容了。解决方法:不如选择质感佳的天然材质,如棉、麻、凉爽羊毛等质地柔软的衣料,既舒适又自然。型牌男装衬衫在面料方面也是完全满足了夏天的需求。

型牌男装支招:夏季男士短袖衬衫搭配

型牌支招男士短袖

衬衫松垮没扎好对形象很不好,这样的形象看起来邋遢,如果天气很热,你在选购衬衫时就应该考虑到身体部份的宽松程度。因此通过型牌的密码定制法,可以选购到合身一点的衬衫,这样避免上半身出现过多的绉褶,因为这些多出来的布料让人显得胖,万一身长不够,也很容易因为一伸手或弯腰衬衫就从裤腰里跑出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