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欢动的时节——有性格服饰2014春夏产品特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7 09: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花朵元素、拼接工艺、精致点缀……美好的春夏时节,有性格时尚男装款款而来,传承品牌时尚、潮流、个性的风格特色,汇聚最新流行元素,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时尚的盛宴。2014年春夏季,有性格时尚男装彰显以下几大特色。

有性格

花朵元素

看看2014年的秀场,各种大朵大朵的花铺天盖地时,还没嗅到什么吗?今年的新衣必须来一件花朵款式,才能走在时尚的前列。不论是T恤还是衬衣,大印花、小碎花,治愈系的印花,让人的心情也变得阳光起来,同时又是引人注目的元素,绝对是春夏秀一把的必备单品。

欢动的时节——有性格服饰2014春夏产品特色

拼接时尚

拼接工艺在任何一个季节的服饰上都不会被遗忘,在本季的服饰上同样被大量运用,将各种图案、面料有效地拼接在一起。领部、袖子、胸前……特色面料拼接,画龙点睛之笔,春意盎然,阳光四溢。

欢动的时节——有性格服饰2014春夏产品特色

细节致胜

各种细节的点缀,令今季的服装更加精致、时尚。皮标、布标、金属扣,看起来并不耀眼的小装饰,不经意间展露了品牌的细节致胜。阳光随性,青春飞扬,时尚的天地,一片明净。年轻就是最炫的资本,用服饰来尽情展示吧。

欢动的时节——有性格服饰2014春夏产品特色

浅色系当道

卸下厚重与繁复,轻装上阵。清新的空气,明朗的天空,与阳光同行,为梦想奔跑。浅色系当之无愧地成为这个季节的主打,宝蓝色、浅蓝色、柠檬黄、白色……编织了一段段欢快的时光。青春的色彩,自由飞翔,有性格伴你一路向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