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还不知道怎么挑内衣?看过后就知道自己该买什么样的内衣了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27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女性所追求的内衣,就是一种烘托人体体型的自然美,展示女性曲线的魅力的一种表现。但是如果女性内衣穿着不合适,不但不舒适,影响健康,而且也起不到美化和装饰体型的艺术效果。怎样选购女性内衣呢?大体从以下几方面考虑:

视自己的体型而定

1、皿型:此种体形的特征是胸部底盘较大,高度低,不集中,曲线不明显。应选有衬垫的魔术文胸,杯型可选1/2杯或3/4杯。

2、圆锥型:东方女性较常见的胸型,底面积适中,高度适中,较易选购文胸,几乎所有文胸都适合。有钢托的3/4杯文胸更具魅力。

3、半球型:此种胸型较丰满,底面积与胸等值宽,高度适中,胸部上缘塌。罩杯可选择全杯罩,三片式的裁剪,底面积比较大,可以将整个乳房全部包起来,材料上尽量选择较硬的,可不使用钢托。

拉美儿 - LAMA

图:拉美儿内衣

4、纺锤型:底面积适中,高度高,适合底面积宽、容积深、伸缩性佳的带钢托型产品。

5、下垂型:对胸部下垂的女性,首先要了解其下垂的程度。若胸点在下胸围线以上,选用带钢托的文胸就可以了;若胸点在下胸围线以下,则要用全伸缩型的文胸。如果这一类女性体型较消瘦,可用带衬垫和钢圈的3/4杯文胸,使之略显丰满。如果体型较丰满,则应选用带钢圈、全杯罩的文胸,用全杯罩的文胸可完全包裹和向上牵制胸部,尽量改变胸部下垂的状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