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凯诗芬将亮相2014深圳内衣展 展馆加专场论坛结合,呈现更多精彩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24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5月9-11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将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各参展内衣品牌正摩拳擦掌、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设计品牌凯诗芬,内衣中的“例外”,我们不争第一,只做唯一,今年将打破传统的参展形式,以展馆和专场论坛结合的方式,将会从视觉、听觉、触觉、嗅觉上带给大家多重惊喜,凯诗芬更将推出渠道建设年的超惠推广政策。去年凯诗芬首次亮相深圳展就已脱颖而出,今年,又会带给大家什么期待与惊喜呢?

凯诗芬-kisfun

252平方米的展位,大制作、大工程,展现品牌实力

凯诗芬去年首次参加深圳展,100多平米的展馆如果说是牛刀小试、初显身手,那么今年再次参展,就是重磅出击、大展拳脚。凯诗芬本次参展展位是1号馆F06—F07展位,252平方米的大面积展位,凯诗芬单品牌多品类的产品结构线也会足以支撑,这是品牌实力的有力证明。

与艺术家的跨界合作,以故事的形式打造生活艺术馆

凯诗芬此次展览还会与艺术界进行跨界合作,是设计与营销的突破,是品牌文化艺术的创新。凯诗芬不只关注服装,更关注艺术与生活、艺术与服装的内在联系与巧妙连接。展馆延续“内”主题概念秀的理念,通过故事的形式探寻艺术与商业的平衡,在整个展位设计中融入音乐、香薰、陶艺、茶道、花艺等文化艺术,打造凯诗芬生活馆。这是凯诗芬生活馆首次亮相,是凯诗芬跨界艺术探索的延续,不同于纯艺术的高雅、出尘,凯诗芬生活馆以一种更生活化的方式来呈现,搭载着陶艺、香薰等,让艺术与服装共同演绎生活艺术之美的跨界融合。生活艺术之美,在于一点一滴的感受与积累,凯诗芬希望成为一束光,一束让生活的美照进服装的艺术之光。

静态与动态不一样的结合,打破常规展览的形式

此外,该次展览会打破常规展览以展示产品或走秀的形式,延续去年“内”主题概念秀的理念,通过静态与动态的巧妙结合,继续抒写设计与艺术、设计与生活的精彩故事,把不同的元素揉合在一起以艺术的形式来诠释产品设计背后的故事,为您诠释艺术的生活表达方式,使购物不仅仅是一种消费行为,更能获得愉悦的心情,感受艺术的魅力,接受美的熏陶。

凯诗芬将亮相2014深圳内衣展 展馆加专场论坛结合,呈现更多精彩

走秀图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