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完美邂逅 诠释生活——龙之杰亮相SIUF2014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11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内衣展——SIUF2014´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吸引了国内外一大批知名品牌踊跃参展。龙之杰便是其中知名的内衣品牌,随着5月的临近,龙之杰将会在SIUF2014上为观众带来一场邂逅之旅,体验全新舒适感。

忍者-HIDDEN

龙之杰内衣品牌“VO”是国内高端内衣品牌,为中国男士内衣首席品牌。产品涵盖内裤、保暖内衣、家居服、T恤、袜子等,其中以内裤和保暖内衣最为著名,专柜遍及全国。

VO高端内衣、家居品牌,二十年专注优质、天然、健康内衣,力求让您和您的家人拥有最舒适的内在感受。VO品牌汲取生活穿着经验与自然元素,强调舒适与透气,倡导人性、自然、简约的新生活。设计风格极简大气,以30—45岁消费者为核心目标群。

完美邂逅 诠释生活——龙之杰亮相SIUF2014

VO全面考量消费者需求。从款式设计、面料选取、功能研发、细节把控出发,引领市场。通过极简的运用,倡导繁华过后的平静,吸引推崇自我的高端人士。VO关心消费者每一寸肌肤,对面料的要求近乎苛刻,保证消费者穿的舒适。同时,VO也是一个优雅的品牌,尊重自己的产品如绅士尊重自己每一个动作。

SIUF2014,期待龙之杰——VO的精彩呈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